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長生不病靈咒


長生不病靈咒

長生不病靈咒[地藏王指玄錄]

[冥天靈法.可動天地.天雷即榮、願得長生、五臟君常、自享安寧。]
每天夜睡前平躺於床上時手掌(男用左手女用右手)按心處,男人念此咒二十一遍女人念此咒十四遍,日日恆行常誦自可使身心和悅少病而體健長壽衣食豐足。 

http://diary.blog.yam.com/s226688/article/409454


混元一炁治病靈咒

混元一炁,高辛之餘,
付我弟子(信女),疾攝疾除,
五方正炁,佈吾形軀,
諸大功曹,如意攻行,
謹召十大功曹,針砭小吏,佈炁治病,
天醫大聖,隨請即至,遇召即臨,
萬咒萬靈,不得違令,
敢有違令,罪在雷霆,急急如律令。

再 咒

先天先地,元始祖炁,
削死上生,長生在世,
玉皇心印,鬼神皆避,
匡維三界,統攝萬靈,
元始總印,萬神奉行。

(混元一炁治病靈咒 唸完接著唸 再咒)


東華靈咒

東天九門,中有始皇,出入三清,遨宴華房,
安鎮靈嶽,役運勾芒,上繞青霞,九千萬重,
參駕羽(ㄋㄧㄢˇ),十二飛龍,左侍青腰,右衛神童,
把執簡籍,青(ㄓㄚˊ)玉文,核定仙名,列言上宮,
今日弟子,請陳所言,身佩赤書,名參帝堂,
願神願仙,青錄簿中,上迴靈駕,來降我房,
(ㄑㄧˋ)混合,化形嬰蒙,安治肝府,招致華光,
(ㄏㄨㄟ)流灌,面生金容,坐致自然,神明交通,
天地無窮,身得長生。

南華靈咒

丹天三炁,南上玉門,中有大神,赤帝靈君,
衣丹帶符,飛文羽裙,駕乘赤龍,玉輿(ㄩˊ)(ㄐㄧㄤˋ)雲,
南霍靈山,萬神高尊,出入三清,上宴九玄,
(ㄍㄨㄟ)侍役,玉童衛真,把執簡錄,絳簿玉文,
校定仙品,輕重上聞,今日大王,靈嶽開仙,
上迴萬神,降我三門,變化嬰兒,鎮心安魂,
混合二炁,纏我命根,長與祝融,駕乘景雲,
逍遙南柯,天地長存,保我長生。

西華靈咒

七炁之天,素皇金堂,白帝當權,安鎮西方,
華陰靈山,號曰神王,白羽飛裙,建旗御龍,
上遊玄清,出入華宮,總領仙籍,列簡諸方,
吉日佳辰,萬聖宴降,徘徊九霞,流散暉光,
金睛煥煥,白石洋洋,開仙觀靈,神(ㄈㄨ)四區,
願道願仙,願生願長,上願既會,(ㄇㄧˊ)不吉昌,
(ㄖㄨˋ)收通真,改我形容,變化自我,與炁同翔,
身飛骨輕,上昇紫房。

北華靈咒

五炁玄天,上始精流,結炁凝靈,號曰仙(ㄌㄨˊ)
安鎮北恒,黑帝所遊,遨宴北單,參龍駕浮,
今日我請,萬靈開圖,五炁徘徊,慶雲四(ㄈㄨ)
仙童執簡,太玄度符,記我仙籍,金(ㄌㄨˋ)上書,
迴真曲降,混合嬰孩,二炁交絡,洞灌我軀,
玄冥携提,神仙為(ㄔㄡˊ),永享天地,萬刼無休,
願祈所請。

中華靈咒

中黃嵩山,元炁徘徊,上有元老,統領四方,
參駕黃龍,五色羽衣,運導九天,轉輪(ㄒㄩㄢˊ)(ㄐㄧ)
(ㄏㄨㄢˋ)明土星,流光散暉,玉英芳芝,充溢四肢,
陶灌我身,(ㄆㄧˊ)府鮮開,養牙餐精,萬神總歸,
檢魂制魄,仙煉八威,表裹洞明,長生不衰,
通真達靈,昇入太微。
from 天堂遊記

http://www.ptt.cc/bbs/Taoism/M.1258071821.A.14C.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