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牙周病~ 簡易預防法

已說讚 · 2012年9月25日 

<牙周病~ 簡易預防法!!!! >

如果你有輕微或疑似牙周病,一定要注重刷牙,加緊保養喔!!否則牙周病的治療可是很麻煩的!!

在我們活著的一生中,牙 周病總是如影隨形威脅著成年人,根據資料顯示,牙周病對糖尿病,心血管疾病有間接的影響;可見牙齒健康跟人體健康息息相關!既然有此簡易牙周病的預防法,沒有不去力行的道理,由,今天起就去做吧!

在2000年,美 國政府公共衛生局前局長(Surgeon General)David Satcher說,“在老年人與小孩中,牙周病是一個無聲的流行病。”根據醫藥研究的發現和警告,他的提議是<<<每天早晚用鹽水漱口二,三分鐘,然後再用清水洗去口內的鹽,每天早晚各一次。>>>

這是一個簡單而且便 宜的方法來預防一個複雜的疾病。何不一試呢.鹽水漱口確實對牙周 病的治療及預防有特殊的功效。

我在12年前去洗牙時,醫生說我有嚴重的 牙周病,他寫一張轉疹單要我去治療,當時我想到以前我在報紙上看到報導---

用鹽水漱口治療牙周病的方法:,每天晚上洗牙後含一口鹽水漱口2分鐘,鹽水越濃越好。

我用一個小小的玻璃瓶,泡一瓶濃濃的鹽水,每天晚上含一口鹽水漱口,3個月後我回去看牙醫,醫生說牙周病完全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